关于举办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 暨优秀组织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心理协会:

 根据本年度活动季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总结活动季工作经验,推动塑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品牌,促进学院间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工作育人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举办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并在二级学院中组织评选本年度活动季优秀组织奖。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51518

二、活动地点

3222(暂定)

三、参与人员

 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协会学生代表(每学院至少5人)

四、活动内容

1.领导致辞

2. 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组织奖评选

 (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汇报组织情况,限时5分钟)

3.评委点评

4.颁奖

五、优秀组织奖申报

1.申报材料:

 (1)填写《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组织奖申报表》《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活动一览表》

 (2)申报表中的工作总结要紧扣“活动季”主题与内容,概述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策划、实施及成效。撰写要点包括主题、方案设计、实施过程、学生参与度和覆盖率、活动成效及创新点,含特色活动等情况。

 (3)辅证材料包括学院活动季工作方案、学院各项活动一览表、各项活动的活动计划书和活动总结书、活动宣传材料、影音资料、媒体报道、荣誉证明、师生活动照片、实录、评论和成长感悟等。

2.申报截止时间:2023512

3.不参与优秀组织奖评选的学院,仍按照以上申报表、辅证材料的要求提交本学院活动季工作总结。

六、奖项设置

 本次共评选4个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联系人:齐孟翰

 联系电话:58137869   邮箱:xlzx@gench.edu.cn

 联系地址:行政楼M515


附件:附件1: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组织奖申报表.docx

附件2: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活动一览表.xlsx

附件3: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活动总结书.doc


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