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美美青春·润泽心灵”师生心理知识大赛 暨第四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292


各二级学院、心理协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 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通知》(沪教委德(20236号)《关于举办2023年“沪江医教杯”上海市高校师生心理知识大赛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营造心理育人氛围,使我校更多师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我校师生心理健康素养和心理疏导能力,现举办上海建桥学院“美美青春·润泽心灵”师生心理知识大赛暨第四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建桥学院全体心理委员、教职员工

二、比赛形式

 包括心理知识竞答、心理主题宣讲两环节。

 第一环节,心理知识竞答,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题目出自题库,根据正确率累计得分。考验选手常见心理知识储备。

 第二环节,心理主题宣讲,聚焦心理健康议题进行宣讲,限时3分钟,由专家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得分。考验选手的心理综合素养。

三、赛程安排

1.组队:两人组队,教师+心理委员。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每学院推选一组队伍参加大赛,于424日前将参赛登记表报送心理中心。

2.比赛时间:202355日,下午13:00

3.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根据参赛成绩排序。大赛主办方将跟获奖队伍综合实力,推荐一组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沪江医教杯”上海市高校师生心理知识大赛。


 联系人:齐孟翰

 电话:021-58137869  邮箱:xlzx@gench.edu.cn

 地址:行政楼M515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美美青春·润泽心灵”师生心理知识大赛登记表》




 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421日  


 附件:

上海建桥学院“美美青春·润泽心灵”师生心理知识大赛

暨第四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登记表


参赛单位(盖章):

姓名

性别

学号/工号

班级/系部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