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

2023327日下午2点,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在8305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院长尹卫华、副书记俞海燕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俞书记分析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形势,提出了学院工作思路,对毕业生就业率统计等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合理资源配置,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之后各辅导员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包括已就业学生情况、考研面试情况、出国升学情况、走兵情况等,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难点问题。

随后,党委书记刘爱香指出,不仅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拓宽就业渠道,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而且要多关注特殊群体,点对点将相关政策告知学生,保证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副院长尹卫华提出,要加强院系协同交流,系主任和辅导员形成就业工作合力。

最后院长高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要在明确目标上下功夫,要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要在服务指导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就业保障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许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