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成才,师生互促共进——我校举办考研面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6


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工作提能增效,我校定期组织开展面向辅导员等学生工作者的“学工实务研讨会”。在考研笔试成绩陆续放榜之际,为助力本届考研学子面试,同时激励低年级学生积极拼搏、勇于攀高的学习劲头,学生处于32日下午利用“学工实务研讨会”的平台举办考研面试指导交流会,各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指导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机电学院马秀娟副书记系统介绍分享了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协调资源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来规划考研指导的宝贵经验;珠宝学院张晓寅副书记从心理调试和促进就业的角度分享如何指导考研失利学子抓住有利时机顺利就业;外国学院学院谭湘蓉老师、商学院常健聪和陆军老师、机电学院张楚成老师和学生处邵于豪老师,分别从英语面试部分、复试常见问题、考研调剂和面试礼仪等方面为毕业班老师和考研指导教师提供辅导策略。

星光不负赶路人,蟾宫折桂当此时。希望通过考研面试指导,考研学子们增强信心、做足准备,旗开得胜,一战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