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57名新兵进入绿色军营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413

915日下午,我校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2020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巍,各二级学院领导及代表及57名应征入伍新兵出席。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张莉主持本次欢送会。

多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在校党政领导的热忱关心和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的大力配合下,踊跃报名参军57名大学生光荣入伍的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上海市征兵办下达的征集任务。

 

 

欢送会上,武装部部长张巍做了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三个月以来的努力并赠送了学校为新兵准备的慰问品。

 

来自艺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潘成培老师作为老兵为新兵传授经验。

 

艺术学院汤非凡同学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汤非凡表示,能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一员他感到非常光荣,他也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他表示,到了部队后会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团结同志、吃苦在前、甘愿奉献,不辜负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