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591

12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年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周健儿、夏雨、陈伟,教务处处长徐方勤,财务处处长方盈月,各二级学院总支正副书记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周健儿分别宣读了关于20182019学年清云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和校内奖学金获得者以及紫越(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大会还对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助理、文明修身优秀学导以及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交流环节,卓越奖学金、清云奖学金获奖代表杜正文同学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和感悟。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信息技术学院数媒B18-3班的班长方宏博展示了班级在班风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成效。

  

朱瑞庭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他肯定了获奖者和进博会志愿者在学习、创新、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努力与奉献,对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辅导员表示感谢。随后,他肯定了全校师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积极付出,他希望同学们乘胜追击,继续积极参与学校的文明工程创建活动,坚定实现未来之梦想,坚决落实从严之要求,坚持完善自我之目标,让良好的学风、校风、作风成为一种常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他表示,希望建桥学子能够回归初心、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梦想,抓住临港新片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发奋努力、刻苦学习,把自己的精彩人生写在教室里、写在图书馆里、写在社会实践中、写在奋斗的道路上。他希望广大同学树立远大志向,追求卓越,保有自信和激情,努力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上还播放了优秀学生代表宣传视频《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