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9周)
发布时间: 2019-11-03   浏览次数: 544

E周报6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员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1028日,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口召开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及辅导员出席本次学习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为了全面了解教与学及教书育人的情况,10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18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荆筱槐主持会议,来自各个学院的4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荆筱槐参加第14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上海论坛

1026,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荆筱槐参加了第14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上海论坛“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及教学呈现方式”研讨会。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28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上周五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工作部署。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会,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业讲课评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专业教师授课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引入教学课程思政内容,102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系部教师举办专业讲课评课活动。学校董事张家钰,学校督导吴国强教授、韩兴勇教授出席并现场指导,院长毛立群、副院长王海燕,党总支书记江萍、副书记孙俊芳分别到系部担任评委。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上海毛泽东主席旧居

10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七个党支部、42名党员,到上海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参观见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