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8周)
发布时间: 2019-10-27   浏览次数: 618

E周报5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1021日晚,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学院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观看《榜样4》节目,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感受颇深,进行了交流讨论。



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级专业导师聘任会

1022日中午,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级专业导师聘任仪式。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19级专业导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仪式上,刘爱香书记强调学院始终坚持辅导员、专业导师、辅导员助理“三位一体”育人模式。专业导师代表们就自身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专业考研讲座

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讲座,活动邀请了继教学院路昊霖老师讲解如何跨专业考研。吴昊霖老师在座谈会上为同学们讲解了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学习的过程,并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对跨专业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主题教育调研问题对策

1022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重点工作。院长焦庆堂、总支书记王加宁及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逐项分析,剖析深层原因,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分别提出了对策,研究制定下一步切实可行的调研整改报告,对其中需即知即改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


珠宝学院接受本科审核评估专家深度访谈

1017日上午,校内外专家对珠宝学院进行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学校董事、评估专家张家钰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对学院进行访谈考察,珠宝学院院领导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副院长刘衔宇向访谈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实验室条件、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万庆华书记补充汇报了师资队伍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