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4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554

E周报2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20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校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第2指导组代表孔莹莹,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调研员尹福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作学校主题教育动员报告。


我校欢送91名新兵入伍

918日下午,我校举行大学生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陈伟,各二级学院领导,91名应征入伍新兵,部分家长代表出席。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杨真真主持本次欢送会。

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923日,商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学院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辅导员以及商学院五千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343期“百家讲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9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和科研处联合主办的第343期“百家讲坛”在外国语学院日语情景教室举行,讲座主题为“中日韩同字异义论”。筑波大学人文社会系教授佐藤贡悦、副教授严锡仁分别发表题为“关于中日韩的同字异义问题”和“超越国境的礼仪,差异与误解”的演讲。






朱瑞庭校长在新片区管委会与临港高校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923日,新片区管委会与临港区域高校交流座谈会在上海电机学院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朱芝松出席会议。校长朱瑞庭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