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7周)
发布时间: 2019-04-14   浏览次数: 324

e周报第

上海建桥学院荣获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光荣称号

2017-2018年度第一届上海市文明校园揭晓,上海市建桥学院喜获市文明校园称号。上海市文明校园(原上海市文明单位)每两年评比一次,是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评比活动。

第六届全国高校三行情书大赛

第六届全国高校三行情书大赛开始征稿,奖品丰富,主题写给伴侣、家人、朋友或者校园的情话。活动由青年读书网主办,高校创意社和小舟学堂承办。


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大会

4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9229会议室召开行政大会,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雷、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全体辅导员、教务秘书和实验室老师,会议由江萍书记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

48日,艺术设计学院推荐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答辩会在学院3441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辅导员周意芳、陈明、聂博、陈虹娇、卞浩、金茜茜担任评委,19位拟申报市级优秀毕业生参加答辩。

商学院开展旅游管理系公开课《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艺》

411日下午,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公开课《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艺》如期进行。《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艺》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餐饮部经理丛霄老师教授,该课程面向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内容包括鸡尾酒的基本知识及调酒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