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6周)
发布时间: 2019-04-07   浏览次数: 89

e周报第五期

外国语学院德语系和上海航海博物馆合作洽谈

2019312日在外国语学院229会议室,上海航海博物馆第三党支部和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就2019年建立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就外国语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和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第四届“千寻杯”创业大赛报名

本次创业能力大赛的举办意义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吸引有志创业青年投入其中,展现创业才华和能力,并通过对其创业想法的评审与奖励,鼓励学生通过对社会及市场的观察,策划制定有价值的创业方案。


商学院大一学生早操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刘伟山老师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

以及全体大一辅导员老师



我校举办贸易经济学科建设与期刊发展研讨会


331日,全国社科期刊评价贸易经济专家委员会年会暨贸易经济学科建设与期刊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会议中心M617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   评价研究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贸易经济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