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370

2019410日下午一点,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于三教-222会议室隆重举行。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教师张海燕张翠芳田彬、张兰月,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刘雍鹤、刘林艳、施桂娟、齐孟翰、陶冶、赵磊老师。开幕式由张兰月老师主持。

开幕式第一部分张海燕老师讲话首先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从事和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她介绍本次活动月的主题是:“我的国·我的家,我的“心‘晴’故事 以及目前活动月的进展情况:共收集策划案198份,数量上有提升;希望通过心理健康活动月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搭建一个相互倾听、相互交流和相互了解的平台和契机,更能够鼓励同学们进行积极的自我探索,展示新时代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健康心理能量,向建国70周年献礼。其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这个活动,把策划落到实处,不仅有量,更有质的要求。最后,张海燕老师宣布,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部分喊出心声签名仪式。签名展示板上不仅有这次活动月的主题,还列出了各学院计划要开展的项目,老师和同学们们依次来到签名板前,了解查阅各学院的项目,选出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作记录,方便项目开展时积极参与,然后签上自己的姓名喊出自己的心声!

本次开幕式简洁,并具有意义,同学们收获良多;在活动的策划上更有思路;在活动的安排部署上,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对同学们进行积极的自我探索,提升自助互助能力,促进心理健康成长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