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270

3月27日下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新闻学院演播厅举行。党委书记江彦桥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工会委员、女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潘秀玲宣读了2017-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校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三八红旗手(集体)等颁奖。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宋艳华

  

上海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支颖雪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学生处

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手

(2015-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

  

2018年度教育系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模范教工小家”

随后,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宋艳华、商学院学生工作部代表王晨岑发言,他们分享了教育与爱岗、工作与家庭、敬业与奉献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

  

  

表彰会上,陈莉等五位老师倾情献歌《玛依拉》,美妙动听的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还有支颖雪老师《珠宝品鉴》知识沙龙,让与会所有老师学到了鉴别珠宝的知识,深受大家的欢迎。

最后,党委书记江彦桥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学校工会和妇委会表示深深的感谢。江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全校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敬业奉献为学生服务等方面的优秀事迹他表示,学校从起步到壮大,女教师们发挥了巨大作用,值得尊敬和赞美。

  


江书记希望女教师继续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携手共同为建桥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