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1 (第9周)
发布时间: 2018-11-04   浏览次数: 249

商学院举办社团联合

为了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8111日在大礼堂举办了第七届社团大联谊

本次表演邀请了校爵士舞队心音戏剧表演社爱歌社电机JDC街舞社吉他社还特邀了海洋韩in女团海洋韩in电力精灵话剧社海事dance国标舞社健之桥梦工厂校主持人队模特社




商学院举办第三届“谦宏杯”辩论赛座谈会

商学院于112日中午12在一教104举办了第三届“谦宏杯”辩论赛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辩论社社长蔡钧参与此次“谦宏杯”辩论赛的选手们

本次座谈会由学调部鲍可馨主持,首先她为我们介绍了开展辩论赛的主要目的与意义,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参赛队伍组成,自由辩论要求,评分要求以及比赛评分标准。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熟悉辩论赛的相关规定,以及进行赛前抽签让各个队伍对于自己的辩题有充分准备,能够更好地在比赛场上发挥自己的实力,赛出风采,赛出佳绩。





珠宝学院举办了预防艾滋活动


此次活动打着防艾在身边我们在行动口号防艾视频大赛的形式展开。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识艾防艾”,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一场以“防艾在身边,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微视频大赛。同学们纷纷参与,呈上了各有心意的作品来表达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

在经过院权益部的评选后,挑选出了优秀的视频,第一、二名将会提交至校级,参加校内比赛。此次活动珠宝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留下不少佳作。



上海建桥学院社团联合会

此次会议的时间:20181030日下午16:30地点:三教222

主题:上海建桥学院社长大会

主办方: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上海建桥学院社团联合会

本次大会是对社联上学期的总结,也是为了让全校社长可以更好了解社联、社团运作的模式及相关规章制度,也为了能让各位新上任的社长更快更好地接手社团事务。

本次的社长大会旨在对社长的培训,以及提高社团内部整体机制,为社团更长远的发展提供助力,打造更加有个性化选择和发展的空间的校园文化第二课堂,构建学生心灵归属的家园,为校园文化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促进校园文化向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