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1 (第4周)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197

2018上海建桥社团中秋佳节送关怀

 我院珠宝学院亦间、方圆社携手我校白衣天使社、书法社主办了“中秋节送温暖”活动,让佳家乐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了解老人身体状况、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测血压。

 参与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塑造自己美好的心灵,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的过程。


2018我校海纳英才、成就梦想、创一流珠宝学院!

 教务处处长徐方勤教授说道:“欢迎各位法国留学生在金秋季节抵达上海建桥学院。上海被誉为东方巴黎,希望你们能在上海找到家的感觉,上海建桥学院也会提供优质服务,为你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也愿你们享受接下来在中国的美好时光!”



2018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成饰首饰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展此次创新创业联展别出心裁地将手工艺术与ACG领域亲密接触,是星工基金推动艺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次新尝试。上海建桥学院“成饰”社团通过研究编织、钛金属、刺绣等制作工艺开发社员创新思维


2018届各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在最后一天的阅兵仪式上,上海建桥学院周星增董事长也来到了训练基地,检阅同学们十天来的训练成果。看!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坚定的眼神直视着前方,每一声响彻校园的口号,都是他们十天努力的见证。

他们用灰色的军训服装点青春,用顽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用顽强的斗志鼓舞人生,他们都是骄傲的建桥人!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精英班系列第一讲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精英班课程在外国语学院楼129室如期举行,此次担任第一讲的老师是英语系资深教师吴远恒副教授。最后师生双方进行了互动,同学们都感受到这次讲座令大家我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习加强名著的阅读量,做好读书笔记,为将来考研或出国深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