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摸、报送2018级冬季送温暖受助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529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已告一段落。现需要在2018级新生中进一步排摸出一批特别困难、特别需要关心的学生。

请辅导员老师从班级做了困难认定的困难学生中,通过多方面多渠道排摸、了解,筛选出自己所带学生中相对更加需要关怀的学生。原则上是在已经认定为特别困难的学生中作进一步排摸。


最近一次的资助项目为:冬季送温暖活动。送温暖活动全校预计名额为150人。


请各学院根据分配的名额进行汇总,将这些学生的姓名等基本信息的电子版(表格见附件)发送到邮箱shx@gench.edu.cn。报送截止时间:11月26日。



后如有其他帮困资助项目,包括校外的资助项目、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推荐、放宽学费缓交期限以及最后一学年的学费减免等,都会优先考虑全校范围内最困难的学生。


此外,今后如果遇到班级有学生遇到其他特殊、突发的困难情况,也可以及时将特殊情况给我报备,有援助机会时,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优先考虑的。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将有限的资源用到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冬季送温暖活动各学院分配名额如下:


学院冬季送温暖名额
信息技术学院24
机电学院14
新闻传播学院14
外国语学院18
商学院55
艺术设计学院5
珠宝学院3
职业技术学院17
总计150


附件:冬季送温暖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