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7-2018-2 (第13周)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76

第五届校魅力团支书总决赛圆满举行

531日晚上630第五届校魅力团支书总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比赛先由一段短视频为大家宣传了各学院参赛的团支书。

本次比赛一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1.精彩生动的个人演讲,2.团结友爱的团支部风采展示,3.紧张刺激的头脑风暴。最终由信息技术学院 计科7班 张怡雯摘得桂冠。


机电学院走访毕业生实习单位

530日,由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组成的毕业生实习走访小组在党总支书记吴国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东昌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实习单位走访。


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全国高等院校BIM大赛获佳绩

52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北京两地同步开赛,我校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参赛学生成绩优异。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清华、同济、浙大等全国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2500余名师生)参加,竞争激烈。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李伟成等八名同学在贾永彬老师带领下参赛,取得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绿建分析大赛一等奖、工程管理大赛一等奖、工程造价大赛二等奖,最终以本科组全能一等奖胜出。


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

530日,商学院第十五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商学院323会议室成功举行。

作为当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要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商学院举行第四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

529日,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大礼堂成功举办“第四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建桥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英姿风采,有效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有力地推进了党性教育,对培养新一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作用。在新时代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建桥学子整装待发,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