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575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和能力,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 教委工作要求,2018 年度“高校学生管理的法治化”专题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8  5  22 日(周二)至 5  25 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龙源路 555号)。

三、培训对象:各高校学工部门推荐专职辅导员 1-2人参加。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式,每名学员 200元,学员报到时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收据。

        五、食宿安排: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安排住宿,有住宿需求的学员需在报名表上提出申请,基地统一安排。餐饮由培训基地统一安排。

六、报到安排:参加培训的学员于 5  22  9:00-9:30 到我校明德楼大厅(松江区龙源路 555 号,近学校东门)报到。

交通提醒:地铁 9 号线到松江大学城站换乘 15 路或 24 路到华东政法大学站下。

七、注意事项:为了增进培训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我们将在报到当天组织团队拓展,请培训学员着休闲轻便的服饰。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代章)


 2018  5  2


附件: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专题培训报名表

学校



姓 名

性 别

电子邮箱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