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诚信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5   浏览次数: 211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既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生存之基。进一步深入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对于建设诚信校园、促进教育公平,乃至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学校将组织开展主题为“让诚信助飞青春的梦想”学生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相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主题和内容

主题:“让诚信助飞青春的梦想”

内容:学生资助诚信相关的宣传画。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校生,参赛者可以是学生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三、设计要求

1.切合大赛主题、符合征集作品要求的原创作品。

2.设计新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3.色彩明快,简洁美观。

4.电脑绘制或手绘。

5.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本次活动组委会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所有递交的作品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四、作品递交要求

1.电脑绘制作品需递交光盘及纸质报名表。光盘内含:(1)设计作品源文件;(2)设计作品JPG格式,精度不低于300dpi;(3)宣传画征集报名表电子版。

文件名均为:学号+姓名。

2.手绘作品需递交纸质作品及报名表。

五、活动截止时间和送交地点

递交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18610日。

非电子材料请送交至学生事务中心226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邮箱shx@gench.edu.cn


六、活动奖励

1、视具体参赛情况,评出校内获奖者若干名,给予一定精神和物质奖励。

2、根据各学院参赛作品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名,给予一定奖励。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