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生骨干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261

         421日,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骨干团队建设,帮助社区新生力量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增强社区负责学生的工作能力,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建桥社区学生骨干的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左右,社区团队来到作为素质拓展活动地的大团桃园。在素拓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素拓教官的指令下,要求学生们列队围圈,进行名为“春天花开,秋天花谢,秋风吹起,花儿摇曳”的热身运动。

随后素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做的是名为“松鼠与大树”的活动,让学生在大树与松鼠的角色之间变换,考验了学生们的灵敏度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之后为了加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教官要求我们在不触碰红线以外的区域的情况下团队合作悬空取水。最后是上午最后一个活动,松鼠跳接力。

下午进行的是真人cs活动,分为普通模式,多命模式和间谍模式。这不仅考验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也考验了学生的分析能力与大局观念。

通过这次的拓展活动,学生不仅感受到了游戏时的快乐,收获了新的友谊,也在过程中锻炼提高了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的能力。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要想提升团队工作能力和效率,最重要的是要和同伴之间互相信任,并且能与同伴进行有效的沟通,制定出高效的协作方案。同时作为社区的骨干成员,在今后更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要将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