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地产集团午餐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433

各学院:

上海地产集团将资助150名困难生,给予午餐补贴每人每天15元,全年发放300天(分成10个月发放),每人全年预计获助4500元。开学初在全校范围内排摸遴选了一批最困难的学生,他们将有机会申请并获得上海地产集团捐赠的困难生午餐补贴。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请对象

经学院排摸遴选报送至学生处备案的150名特困学生。

二、提交材料及时间

需要申请的同学需填写《上海地产集团午餐补贴申请表》(附后),辅导员、学院逐级审核后,由学院将纸质版申请表于201842日前送交至学生事务中心226室。

三、其他要求

1.获助学生应当自强自立,艰苦朴素,具有自我解困的意识;应当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积极争取进步;应当懂得感恩,积极参加公益和志愿活动,回报他人和社会。

2.学生如中途退、休学,或者严重违反校规校纪受纪律处分,或者困难情况弄虚作假不属实等,将取消受助资格。

3.各学院应做好对获助学生的教育,引导学生自强自立,积极进取,感恩回报。


附件:


上海地产集团午餐补贴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