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易班为你的2018准备了一场免费的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438

       2017年12月31日,奥地利萨尔茨堡爱乐乐团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迎新专场19:30,期待大家的光临。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乐队介绍

奥地利萨尔茨堡爱乐乐团是来自于奥地利伟大作曲家莫扎特的故乡——音乐之城萨尔茨堡,于1996年由小提琴家埃琳娜•杰尼索娃以及指挥家兼钢琴家阿列克谢•科尔尼扬科组织成立,是一支备受赞誉的著名交响乐团。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奥地利萨尔茨堡爱乐乐团在遵循传统及历史的情况下演奏过许多不同时期、不同作曲家的经典曲目。乐团经常在萨尔茨堡和维也纳举办音乐会,同时常年受邀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节以及奥地利韦特尔湖畔古典音乐节献上精彩的演出。乐团在意大利诺瓦拉的L’Associazione I Gaudenziani Amici della Basilica di San Gaudenzio上获得PREMIO ALLA CULTURA奖项。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该乐团获得过广泛的国际声誉并被世界各地媒体争相报道。其曾经录制过许多音乐作品,这不单单是对巴洛克音乐,亦是对传统交响音乐的经典演绎。他们对马克斯•瑞格尔小提琴演奏会的演绎也是如此,正如丹麦作曲家乔•史波克所说,这是“激动人心的,该乐团完成了一场历史性的演出,感谢两位首席的倾情演出”。乐团秉承的宗旨是“每一场音乐会都是一次重生”。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乐队成员

指挥——阿列克谢•科尔尼扬科

杰出的奥地利音乐家,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钢琴系和指挥系,曾获得国际拉赫玛尼诺夫钢琴大赛的大奖。

科尔尼扬科以他对贝多芬以及勃拉姆斯作品的演绎所著名,他的指挥结合了古典与浪漫的作品,活跃于被人日渐遗忘的浪漫主义古典乐领域。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小提琴独奏——埃琳娜•杰尼索娃

曾被评为同时代最具魅力的小提琴家之一,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以其极高的音乐素养、个人演绎风格以及精湛的演奏技艺著称。

当她曾在前USSR担任独奏演员,曾与莫斯科国立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协奏曲。她曾经是莫斯科四重奏的第一小提琴手。

奥地利 萨尔茨堡爱乐乐团 2018新年音乐会

    

       抢票方式:http://ticket.yiban.cn/perform/detail/key/2b1b37e326ddabb7b80825f9b22b1f2a

       登陆易班网站即可免费抢票。未抢到票的同学可关注“建桥易班”公众号,根据留言点赞前五也有机会获得音乐会门票。

       兑换方式:抢到票的小朋友凭借通知短信于12月19日之前的周一至周五8:30-16:30前往事务中心226领取;易班公众号后台留言获得票的朋友们,我们会回复通知你具体的领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