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明德书友会的一次约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314

恰逢阳春三月,宜拾书斜椅子而读。如果没有时间读书,你可以来参加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明德书友会 ,在这里,会给你介绍经典名作,为你解读疑惑。3月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明德书友会在二教405举行了“好书听我讲”活动。

1522130188324829.png

这一次是传播网媒的张浩同学为我们解读名作——《史蒂夫.乔布斯传》。经张浩同学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这本传记主要是描述了乔布斯这位极具创造力的企业家一生的成功事迹。书中明确写到对乔布斯的创新的否定,它写出了乔布斯光辉表面之下他智慧的另一面背后的复杂之处。就像他自己所说的“但是在另一面,也许这就像个开关一样,啪!然后你就没了“。一个开关背面不一定都是好的,所以在产品创新方面也不需要开关。也就是说,人性都是两面的,就算在世人前面展现出无尽的美好,但也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1522130190772178.png

1522130190717241.png

张浩同学侃侃而谈,在场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黄梅霜王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