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学工系统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436

2018年1月23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2017年度学工系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副教授,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副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工系统的所有教师参加表彰联欢会。

开场是全校男辅导员走台,展示他们能打硬仗的精神,最精彩的是:在每个男辅导员展示风彩之后,夏雨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走台亮相,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然后,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副教授总结2017年学工系统工作,并介绍学工系统工作人事的变动安排情况,感谢大家在2017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同时欢送原学生处处长张宁老师和副处长张巍副教授到学校新的岗位工作。

随后的环节是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表演节目。节目基本都是集体项目,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认识,加强了解,增进感情。优秀辅导员的表彰,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夏雨副书记宣读表彰名单,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最后,表彰联欢会在机电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在学期结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表彰联欢会把学工系统的教师紧密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