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2017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562

12月14日下午,我校2016—2017年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董事长黄清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大会。夏雨副书记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宣读了关于2016—2017学年清云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紫越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副董事长黄清云为清云奖学金 “感动建桥十大学子”“建桥十大学习标兵”“建桥十大创新创业之星” 获得者颁奖。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黄清云、夏雨为紫越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优秀辅导员助理、文明修身学导获奖者颁奖。


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全媒体专业蒋湾发言,他从思想、学习、班级建设、素质拓展、生活五个方面讲述了一个有着家庭氛围的班集体。清云奖学金、卓越奖学金获奖代表曹木子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学习、创业、实习的经历和体会。


朱瑞庭校长讲话,对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朱校长肯定了清云奖获得者、辅导员助理、文明修身学导他们在学习、创新、生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优秀事迹,表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成为建桥学子学习的榜样。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是到2020年把建桥基本建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跻身中国一流民办高校。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指引人生的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心怀理想,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永怀感恩,为建桥梦和实现人生理想继续努力,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会上还播放了优秀学生代表宣传视频《你值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