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招聘专业运营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401

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简称“基地”)位于南食堂三楼,可同时容纳80人同时办公。基地旨在为我校优秀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初期的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咨询等服务。基地入驻的企业/团队组成可以为在校大学生团队和已毕业校友团队。

随着基础建设的逐步完善和入孵企业的不断增加,空间面临着为创业者提供工商、税务、法律咨询、日常管理等多方面问题,急需补充专业的运营团队进行管理。现面向校内招聘运营管理团队(有创业经费支持),要求如下:

1)本次招聘为团队招聘,要求团队为5-6人,自行组合;

2)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宣传能力;

3)具有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职责:

1)负责基地日常事务管理,以及基地各类活动筹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为项目团队建立档案,跟进创业团队项目进展,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3)负责基地QQ群、微信公众号运营、海报制作等。

4)配合就业办组织相关创业培训讲座等活动,帮助项目团队更好发展;完成就业办布置的其他组织宣传工作等。

招聘时间:20171120-124日,请有意向的团队将附件:《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团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guhua@gench.edu.cn,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58139490

联系人:就业办 顾华

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团队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