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第三批入驻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322

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简称“基地”)位于南食堂三楼,可同时容纳80人同时办公。基地旨在为我校优秀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初期的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咨询等服务。

一、申请对象

凡是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以及毕业五年内的校友自主组建的创业团队。

二、申请条件

1.创业团队自愿接受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2.同等条件下,创业项目有创新性或市场潜力,项目与专业相结合可优先审批;

3.同等条件下,已经注册公司的项目优先审批;

4.同等条件下,团队成员参加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在上海”、浦东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海市“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各类省市举办的创业大赛的项目优先审批;

5.同等条件下,按照轮换入住原则,符合条件的新报名入住团队公司优先审批。

三、申请流程

1.提交电子版材料:

1)《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见附件)

2)项目计划书

3)团队负责人(公司法人)身份证(正反面)

4)学历证明:a.在读学生提供学生证b.毕业校友提供学历证书

5)已注册的项目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

所有材料于20171128日(周二)前提交至441731477@qq.com

2、就业办邀请专家对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进行评审打分,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咨询电话:58139490(就业办 顾老师)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11.13

附件:

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