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复学学生申请学费减免(国家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5451

无论是从学校应征入伍,还是从地方应征入伍服兵役,退役后复学读书的同学,根据国家资助政策,可以申请学费减免(资助)。

每个学年最多可减免(资助)8000元。如果实际需要缴纳的学费(不含住宿费和代办费)不足8000元,那么减免(资助)上限即为实际需要缴纳的学费额度。


一、申请对象:

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或者在校生,当时申请办理了保留入学资格或保留学籍手续,退役后回学校办理复学的学生。

(当年从学校统一应征入伍的同学,会集中受理,具体时间关注QQ群里的通知)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1、通过“全国征兵网”打印“退役复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操作方法见附件1);

2、退役证复印件1份。



三、受理时间、地点:

2018年9月1日——9月28日。

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26室,联系人:施老师,咨询电话:58137897


附件1:

(1)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2)点击“应征报名”后,进入到登陆界面(如图),进行登陆。如果忘记用户名或忘记密码,自己按照网上的提示找回。



(3)登陆后如下图,点击左侧的“打印报表”,下载最下方的《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