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黎明职业大学来我校交流易班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01   浏览次数: 614

6月29日下午2:30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415会议室开展了黎明职业大学学工系统来访交流会,会议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张巍老师主持。黎明职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郭旭明,黎明职业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刘鹏飞,我校学生处处长张宁,团委副书记桑正,校易班指导老师李奕璇等出席了交流会。

张巍老师首先向黎明职业大学来访团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由学生处张宁处长更深入地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特色和校易班的主要工作方向。张宁处长向大家介绍建桥易班的两大特点:第一,以班级为单位,为学生服务为核心;第二,教育工作与易班相结合。同时强调我校易班要继续加强发展,将线上与线下工作结合起来,这样能取得更好的成效。

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李奕璇通过七大举措向大家做了近年来我校易班特色、亮点工作的介绍,以及近期校易班的几个新动向:一、将“建桥人学习档”、《文明修身》课程和易班学校机构号、手机APP进行资源整合,为易班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最大可能;二、建立E桥课群,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分配课余活动与学习生活;三、结合建设雷锋馆契机,线上同步展示“数字雷锋馆”,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我校“感恩 回报 爱心 责任”八字校训;四、综合前期网上投票,选定《Try everything》为建桥易班工作站站歌。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之后,黎明职业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易班工作站。目前校易班工作站主要是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舒适亲和的环境,让大家能够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体验易班工作站给大家带来的温暖。

最后,两校领导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两校易班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