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校园好声音火力全开,我校大众评审坐阵好声音现场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542

2016492016428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总决赛鏖战临港。41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4名学生在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蔡福恩的带领下前往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馆担任大众评审。

当晚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全国总决赛(晋级赛)B组的有西华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厦门大学,邵阳学院以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而评委也邀请到了知名音乐人杭天琪、周冰倩、毕晓世、林海等人。



晋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三轮,团队演绎,首轮点将和唱响原创。第二阶段分为点将对唱以及最终团队演绎。首轮的团队演绎中,邵阳大学全体成员带来的《不要怕》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以及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喜爱。在第一阶段首轮点将中,第一位上场的西华大学的邬诞妮同学带来歌曲《就现在》,她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表扬让观众牢牢记住了她。而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韩红梅演唱的《if I were a boy》更是引来惊叫连连。第三阶段则是各个大学准备的原创歌曲。经过第一阶段的比拼,邵阳大学以高分首先晋级全国6强,而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惨遭淘汰。

第二阶段的点将对唱环节,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带来原创歌曲按《这个雨季不能同行》。在最终团队演绎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生死时刻呀带来原创《塞外行》,他们的大胆赢得了评委一致的好评。最终西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晋级6强。而厦门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止步12强。

    对于此次“校园好声音”的比赛,担任大众评委的15秘书的王启表示,每个参赛者的都展现了强大的live功力。他们拥有出色的唱功以及光鲜的形象,每个人都懂得如何去驾驭这个舞台。

    本届校园好声音比赛目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请大家拭目以待4月24日和4月28日(两天晚上的7点)的争霸赛!不能到现场观赛的同学同样有福利,可以进入【优酷直播】观赛啦~,链接戳这里http://zb.youku.com/live/zone/IyjZ4MO4E8M.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