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座谈会欢迎48名退伍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3-15   浏览次数: 565

2015年3月11日,学校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张巍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伍的48名退伍学生表示欢迎,对他们在部队两年的刻苦训练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将在部队训练培养出的优良素质与能力继续发扬光大,在学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带动感召周围同学。他也祝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取得新成绩;并且表示学校将会对大家退役后的大学生活保持关心关照,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会上,张巍书记对大学生的退伍优抚安置相关政策进行了简洁而清晰的解说,内容涉及经济补偿、有关课程的补修免修、档案调转、申请落户等多个方面。提问环节,针对大家的各种疑问,到场的武装部、学生处老师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会上,我校主要由退伍学生组成的社团八一社的指导老师董显洋还对该社团进行了介绍,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该社团,丰富自己退役复学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