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上海市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操作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8   浏览次数: 1626

各二级学院:

今年的国家、上海、励志奖学金(以后简称“三奖”)评选工作即将启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今年的申报系统有变化,现定于下周三(924日)1445——1620在实训楼7430机房对相关师生进行操作系统的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具体时间

1445——1520   学生场

1520——1600   辅导员场

1600——1620   学院管理员场

 

二、参加人员及准备工作

(一)学生

请涉及到评三奖工作的辅导员根据所分配到的名额情况安排参训学生,凡有励志奖名额的,每个辅导员至少安排1名申报励志奖的学生参加培训;拟申报国家、上海奖的学生全部参加培训。

参训学生需作以下准备:

从学生处网站“常用表格”的“评优类表格”中下载国家、上海市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样表),并填写好学生该填写的部分。样表可从学生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的评优类表格中下载。

(二)辅导员

请所有涉及到评三奖工作的辅导员参加培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可以委托1名学生代培训。希望无特殊困难的老师能本人参加。

请老师们在培训前完成参加培训学生的申请表上“学习情况”的内容,即成绩排名、综合排名、必修课门数等。推荐意见可以事先写好,或培训时现场录入。

(三)学院管理员

负责本学院国家、上海和励志奖学金落实工作的辅导员作为学院管理员,如果是由不同老师负责的,请老师之间沟通协调好,一个学院的账号只有一个,两人不要同时登陆操作。

 

请各学院布置落实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按时参加培训,以便顺利完成网上申请和审批工作。谢谢!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