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迎新操作
发布时间: 2014-08-25   浏览次数: 460

 

辅导员在迎新当天,需要在迎新系统中做的为:一、入学报到;二、宿舍分配。因此,其具体操作步骤为:

1、打开IE,输入地址:http://yx.gench.edu.cn/ ,在“用户登录”处,输入相关信息。“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登录系统后,在左侧的菜单列表中,点击“新生入学管理”下的“入学报到事项办理”

 

3、点击“入学报到事项办理”,右边出现报到分配界面后,使用扫描枪扫描新生的入取通知书号

4、使用扫描枪,显示新生基本信息后,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确认办理”按钮

5、在办理完该新生的报到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新生宿舍管理”->“宿舍分配管理”->“报道分配”

 

6、点击“报到分配”,右边出现报到分配界面后,再次使用扫描枪扫描该新生的入取通知书号。界面显示新生的基本信息及已分配的床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打印单据”按钮,完成一个新生的整个报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