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三级建家”创建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401

    3月26日,由学生处主办的上海建桥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三级建家”创建总结大会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周智明和上海建桥学院教育服务公司宿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出席了此次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教育服务公司宿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宣读表彰决定,共表彰了1992间学生寝室,其中“合格之家”761间,“优秀之家”1034间,“模范之家”197间。随后,大会对上学期四项社区文体活动进行了颁奖,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周智明老师做总结发言,一方面他对此次“三级建家”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今后我们社区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老师和同学一定要熟悉《学生手册》,对创建“三级建家活动“引起重视。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的温馨和集体的力量,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创建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