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春运学生火车票预售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17   浏览次数: 1003

 

各学院、护理系:

2014年寒假、春节在即。为了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经向上海铁路部门咨询,现将铁路上海站就2014年春运学生火车票预售事宜转通知如下:

1.自20131220起,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同步发售2014224前的学生票。

2.铁路部门设置自动售(取)票机提供售(取)学生票服务。在上海火车站、虹桥火车站设置的自动售(取)票机均增加售(取)学生票功能。经学校同意,铁路部门可在部分规模较大的高校设置自动售(取)票机,以方便学生购(取)票。

3.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票的学生旅客,须提前到学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已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已写入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等4项内容,方可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车票,取网购车票时,还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请各学院、护理系辅导员将上述购票信息及时通知有关学生,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乡欢度假期和春节。

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

20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