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学生军训圆满落幕,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9-13   浏览次数: 834

上海建桥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历时十天,圆满落下帷幕,军训汇报总结表彰大会于2013年9月13日上午9时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民盟上海市委组委郑惠强同志,73171部队副政委、副参谋长江成玖中校,上海建桥学院军训旅旅长李传伦中校出席大会。校领导周星增、江建明、黄清云、蒋威宜、张家钰、郑祥展、夏雨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夏雨主持大会。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郑惠强在李传伦中校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学员。上海建桥学院张宏成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检阅。在分列式汇报表演中,3400多名参训新生个个纪律严明,步伐整齐,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展现了2013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张家钰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本次军训涌现出的7个先进连、19个先进排、34名优秀教官、9名优秀指导员、68名优秀标兵以及703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做总结讲话。蒋书记代表学校感谢73171部队82名承训官兵及全体随训教师和干部的辛苦努力,祝贺2013级军训合格学员,表扬了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希望大家在军训中学到的精神带进学习生活,发扬刻苦精神来钻研学习;发扬严肃紧张的态度,形成严谨校风学风,发扬团队精神,来建设班集体。她指出,这次军训有两个闪光点:一是我们有1000多名男同学,告别清洁员,进行宿舍打扫。这种自立自强勤俭节约的精神与中央倡导的精神是一致的。二是同学们在军训中一直歌声嘹亮,为校园增添活力,同学们有这样的集体荣誉感,带着这样的精神,今后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