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东理工大学“学生骨干培养"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180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理工大学)

2013年上海辅导员专题培训(学生骨干培养专题)

报 名 通 知

各高校学工部:

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安排,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理工大学)将于201363日至7日举办学生骨干培养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1363日(周一)至67日(周五)

2、培训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奉贤区海思路999

3、培训对象:各普通高校推荐专兼职辅导员2~3

4、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和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法。参加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培训资料、食宿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由“培训基地”所在的学校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5、食宿安排:本次培训要求住宿,食宿由“培训基地”统一安排。

6、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201263日上午8:30—9:00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实验一楼(进梅陇路正门后左转)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9:00开班典礼准时开始。3日中午用餐后乘校车入住奉贤校区。

7、培训管理:请每位辅导员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备若干学生骨干培养的案例,供小组交流时使用。

8、注意事项:请参加专题培训的学员填写报名表并于524日(周五)前传真(64253524)或反馈至信箱xgb@ecust.edu.cn。联系人:魏星,电话:64253524

附件:2012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报名表

9、交通提示:地铁13号线到上海南站换乘729路到华东理工大学站下;或乘坐729路、50路、957路、720路到华东理工大学站下。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理工大学)(代章)

2013513

附件: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理工大学)2013年辅导员专题培训(学生骨干培养)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