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2012学年评优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新)
发布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932

关于召开20112012学年评优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院系:

经研究决定,学校定于20121218日(星期二)下午1645,在学校信息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12012学年评优总结表彰大会,届时将表彰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特等至进步奖学金和清云奖学金、紫越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人员:

1.校领导、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各部处有关领导、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入座主会场的学生辅导员需到场)

2.领奖学生:获清云奖学金的全部学生,以及各院系先进班集体1、三好学生2、优秀学生干部3、特等至进步奖学金4和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者5领奖代表,紫越奖学金获得者6领奖代表(以上6类奖项,每个奖项各院系派1名领奖代表)。

清云奖获得者中,如是毕业班学生已在外实习,确实无法赶回来参加的,可以请其他同学代领,但尽量由获奖本人参加。

3.主会场入座学生(另行通知)

二、会议安排:

1.届时各院系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评优总结表彰大会电视转播,安排主会场入座的同学需在1630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有序就座。

2.各院系清云奖学金获得者及其他奖项的领奖代表,于周二中午12点到二楼报告厅会场集合彩排。

3.请各院系辅导员提前做好相关通知,并做好组织收看工作。

4.请各院系填写以下回执,并于1217日上午10点前报送学生处(行政楼406室),联系人:施红霞。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领奖代表回执

奖项

领奖代表姓名

联系电话

是否已通知

备注

清云奖学金

全部

——

 

 

先进班集体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特等至进步奖学金

 

 

 

 

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者

 

 

 

 

紫越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