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奖网上申请审批操作指导及注意事项-学生版
发布时间: 2012-10-03   浏览次数: 1771

 

 

即日起,三奖(国家奖、上海奖、励志奖)候选人可以按照以下要求登陆网站进行网上申报。

各奖项的候选人员必须在10月10日之前(含10日)登陆网站进行申请。

 

三奖必须登陆上海市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审批,网址:http://www.loan.edu.sh.cn/ ,打开网站后点击

选择电信入口或者教科网入口

 

学生操作部分

学生登录用户名:完整学号,口令:身份证后8位

学生登陆后

第一步:选择申请奖项

申请国家或上海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先选择其中一项,待学校评定具体奖项后,由辅导员或具有更高权限的管理员负责调整奖项。

第二步:民族、政治面貌等信息可以修改,填写“联系电话”;填写“申请理由”,

注意:(1)必须使用第一人称;(2)不要写“尊敬的领导你们好”这类的语句。(3)根据所写内容适当进行分段,做到条理清晰;避免过于简单的罗列要点式的表述。(4)篇幅不要过长,控制在400字以内,否则打印时会受影响。(5)申请励志奖的同学,对于家庭困难情况,以简洁的语言概述即可,不要花太多篇幅进行描述。(6)注意版面美观,段落首行空两格

第三步:填写好,仔细检查,不要出现明显的错字、病句等,检查无误后,确认提交即可。

 

n         申报国家奖、上海奖的学生注意:

1)获奖日期格式:yymmdd,例:20101012

2主要填写20112012学年所获奖项(包括今年9月份刚评选出来的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3)最多可填写四项,如果奖项较多,挑选相对更为重要的奖项填写;

4)填写奖项时,按时间倒序,即从距离现在时间最近的奖项开始写起

5)如果该学年奖项实在太少,可适当填写1011学年的重要奖项。

 几个奖项的日期统一为:雷锋奖:某年的35日;奖学金、三好、优干:某年的930日;优秀团员、团干:某年的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