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9   浏览次数: 592

各高校学生部(处)、研工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学校德育“十二五”规划》和《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12-2015年)》,有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现将论坛论文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1、应征论文需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探讨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应征稿件须为近期内撰写的论文,观点鲜明、视角新颖、论述完整、开掘深入。

    2、各高校应严把质量关,择优推选,并要求作者做好诚信承诺。每所高校选送不超过10篇论文。应征论文需注明单位、部门、作者姓名、文章摘要、关键词等。

    3、应征论文一式八份,于2012年12月10日(周一)前送到《思想政治教育》编辑部(地址:茶陵北路21号2号楼216室;邮编:200032;联系电话:64185982;联系人:胥承伶)。

    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论文在辅导员论坛上交流,并结集出版。

   

 

 

                                                                上海市高等学校思想理论教育研究会

                                                                     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

                                                                     《思想政治教育》编辑部

                                                                           2012年9月25

备注:我校截稿时间为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