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银行卡卡号更换后该至哪些部门登记?
发布时间: 2011-12-30   浏览次数: 711

学生缴费使用的银行卡卡号更换后该至哪些部门登记?

 

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均有一个相对固定的银行卡号,用于缴纳学费、代办费结算、接收奖助学金、贷款时绑定作为还款帐号等。10级及更早入校的学生使用的是农行卡,11级学生统一使用的是华夏卡。

如果银行卡发生遗失、磁条损坏等情况,必须要至学校有关部门登记。具体如下:

(一)一般学生:

1、银行卡丢失或者磁条损坏,补办新卡,卡号发生变更的,必须办好卡后至财务处(行政楼709室)登记新卡号。

2、如果银行卡丢失或损坏,但因证件原因短期内尚不能补办新卡时,也需至财务处登记,说明情况。

(二)享受助学金的学生:

除按上述要求,至财务处709室登记外,还须至学生处帮困资助办公室(行政楼406室)施老师处登记。

(三)办理校园地贷款的学生:

更换卡号后,学生需至财务处709和学生处406登记,同时需注意以下两点:

1、如果学生不慎将卡遗失,必须先至农行任一家营业网点挂失,然后补办,可以选择继续使用原号码或者更换新号码。如果是更换了新的卡号,银行会自动覆盖去已遗失的卡号,贷款学生无需至贷款支行(南汇支行)重新填写有关协议。

提醒:学生必须先将原卡挂失!

2、如果学生银行卡发生磁条损坏,至农行任一营业网点处理后,请在正常上班时间与提供贷款的支行(南汇支行)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黄先生,电话:6803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