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9—201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1-11   浏览次数: 142

20101110下午3点,我校2009201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校长助理朱瑞庭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在我校设立“紫越奖学金”的上海紫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为群也应邀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生根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张家钰宣读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学年里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613名三好学生、367名优秀学生干部、2363名不同等级的校奖学金获得者以及12名紫越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各类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交流发言阶段,07英语(翻译)本科12班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与全校师生分享了该班在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文明修身以及世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特等奖学金获得者07工程管理专业叶莹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她在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中取得成功的心得是“将所做的每一件事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对待”,令人赞叹。

最后,紫越公司董事长谢为群和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分别讲话。谢为群先生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力争在创意、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他表示,紫越公司将继续支持教育事业,继续关心大学生成长。蒋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践行校训,增强责任意识,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实践创新能力,并增强国际竞争意识;第三,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新风,改陋习,做文明大学生。

除主会场外,在校全体学生均在各自教室收看了本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