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大会 暨2023年春季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14

上海建桥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春季征兵动员会

 

 

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之际,我校武装部张巍部长、张莉副部长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征兵负责人在学生事务中心213进行工作总结及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




    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对本学院在2022年度的征兵工作进行汇报,商学院将征兵工作整理成册,收录了返校退役士兵的事迹,发挥了朋辈教育的力量,积极宣传当兵入伍,保家卫国。





几名老兵也在各自学院发挥重要作用,现身说法,为学生答疑解难。积极宣传兵役知识、国家政策,让学生了解绿色军营的意义。

最后,武装部部长张巍对各学院2022年度的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2022年的征兵工作,顺利完成了上级赋予我们的任务,圆满完成毕业生、在校生走兵指标。并且对各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