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10周)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710

E周报7

朱瑞庭朱瑞庭校长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1031日下午,朱瑞庭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守初心、担使命,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主持。



上海市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民办片区选拔赛在上海建桥学院圆满落幕

为普及大学生安全文化知识,推进大学生安全文化建设,111日,上海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民办片区选拔赛在上海建桥学院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上海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上海建桥学院承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1025-28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在贵州财经大学开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8名队员参赛,并获大学业余组季军3项、第四名3项、第六名1项、第八名6项,上海建桥学院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生命科学峰会在上海建桥学院成功举办

1030日下午,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生命科学峰会于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拉斯克奖科学家就生命科学领域基础核心与重大关键开展讨论和对话,涵盖蛋白质、核糖体等结构测定,冷冻电镜技术基于核糖体测定的技术应用,人工酶合成等超分子化学新兴技术及自适应化学的发展,神经递质释放的分子机器和调节机制,从而分析生命基础物质的运作机制。



我校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1日,我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图书馆s417会议室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第2指导组组长张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周健儿、郑祥展、夏雨、陈伟,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与会。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会议。



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我校飞镖队初战告捷

2019-2020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揭幕战)于1019日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打响。在体育教学部刘彬老师带领下,我校飞镖队派出13名队员赴赛,共获得四金、三银、三铜的成绩,位列甲组团体总积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