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7周)
发布时间: 2019-10-20   浏览次数: 585

E周报4

朱瑞庭校长为学生讲授“中美贸易摩擦与中国改革开放”思政课

109日,我校校长朱瑞庭为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课程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与中国改革开放”展开。朱校长从全球化趋势、中美经贸摩擦、中国改革开放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局势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国际背景,梳理了自20178月以来中美贸易摩擦的时间脉络,全面展示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过程和当前的发展状况。

周星增董事长在民盟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109日,上海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暨民盟临港大学城学习联席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陈群的陪同下来临港调研高校民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我校周星增董事长在会上致辞

 “开学第一扫”——新闻传播学院19级文明修身正式开始

108日,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第一批文明修身学员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扫”。新闻学和广告学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批文明修身。每天早晚两次,同学们准时到指定地点打卡,再听从学导要求到各自岗位开始修身。同学们按照要求井然有序地打扫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主持人大赛复赛

10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多功能厅举行主持人大赛复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选手们都体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强压之下依旧发挥稳定,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呈现给评委和观众。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应变能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开展“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0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勾勒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个历史性的瞬间,讲述了七个真实有温度的中国故事,记录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