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6周)
发布时间: 2019-10-13   浏览次数: 467

E周报3

 我校干部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夏雨、陈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留校师生在大礼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共同为祖国庆生,为祖国自豪,为祖国祝福。直播结束后,校领导分成两组与师生交流座谈,就观看庆祝大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职院青年和祖国心连心”升旗仪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举行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来临之际,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满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于930日举行“职院青年和祖国心连心”升旗仪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焦庆堂,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以及教师代表和1700余名学生参加,一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

 我校机关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

109日,我校机关党总支在会议中心6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汇报交流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感悟。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邦永说,学习最终要落于实践。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性工程,同时又事关每家每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立足于校办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我们就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十分饱满的热情、兢兢业业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本职工作,要践行党的人民性,始终把学生装在心里,不断提高所在部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走心美育课 培养工匠心

929日中午,上海建桥学院校领导、珠宝学院领导以及院系主任携学生参加吴德昇的《文以载道,匠心传世》玉石雕刻作品展,以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向中国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我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29日,我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图书馆M612举行。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周健儿、夏雨、俞晓光、陈伟,校长办公室、人事组织处负责人参加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