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9-2020-1(第3周)
发布时间: 2019-09-22   浏览次数: 718

E周报1

 我校首届中日“3+2”项目学生全部顺利获得硕士学位

913日,副校长俞晓光一行应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邀请,赴日参加我校中日“3+2”项目2019年硕士毕业典礼,与合作院校理事长、校长等领导进行了会谈,看望了我校在日留学与实习的学生。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暨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为了协助2016级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各项学习任务,9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出席。全体2020届毕业生、毕业环节相关负责老师等参与本次会议。

 挺进6强 上海建桥学院晋级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

91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轮,上海建桥学院队VS江西四特酒队第二回合比赛在江西队主场景德镇黑猫专场举行。虽然江西队主将辜梓豪击败上海队范蕴若,但孤掌难鸣,其余三位队友发挥不佳,均告失利。这样上海队以53的总分,击败江西,晋级下一轮,将与龙元名城杭州队争夺四强的名额。

 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决赛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薛轶劼、杨振坚同学凭借作品《基于GAN进行数据扩充的ResNet医疗图像分析》(指导教师:谷伟、朱丽娟)荣获“人工智能挑战赛组”国赛二等奖。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12日,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承训部队首长,校领导朱瑞庭、江彦桥、黄清云、周健儿、郑祥展、蒋威宜、夏雨、陈伟,监事长陈胜芳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承训部队教官、带训辅导员等与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旅政委夏雨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