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14周)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354

e周报第14

1珠宝学院活动】钻石分级初赛,首战告捷!

 “钻石分级”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钻石分级比赛”是一个具有宝院特色,同时也能体现出宝院学生业务水平的比赛。528日,“珠宝学院第五届钻石分级大赛”初赛成功在学院楼举办。此次比赛共有29位同学参加。


  1. 信息学院寻觅红色名片 传承红色基因

2019518日,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沙家浜开展新一期“启迪·寻觅红色名片”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1. 机电学院“挑战杯”再创佳绩

2019525-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区决赛在东华大学进行最后角逐,经过现场答辩及专家评审,我校入围决赛的机电学院卡丁车项目荣获市赛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VR产业项目和机电学院3D打印项目荣获市赛三等奖,取得了我校“挑战杯”参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在本届比赛中捧得大赛“优胜杯”,成为上海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民办高校。



  1. 机电学院魅力团支书演讲大赛

2019527日,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魅力团支书演讲比赛在第三教学楼222多媒体室召开。出场的老师有机电辅导员黄嘉欣老师,徐伟老师,吴多发老师,赵苗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楚成老师,机电学院团学各部门部长以及机电学院18级各班团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