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12周)
发布时间: 2019-05-19   浏览次数: 276

国际设计学院师生参加《走进香奈儿》沉浸式展览

510日, 国际设计学院时装专业外教及学生前往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参加《走进香奈儿》沉浸式展览。

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课程考核午餐会

59日,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午餐会,主要针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核材料的检查及整改,以及归档要求第二学期期终试卷出卷及考核材料。周英芬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产教融合打造专业思政  校企合作共育大国工匠

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以外,课程建设是否可以与价值引领有机融合?58日下午,18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学院总支书记吴国政、系主任王帆等的带领下,来到校企合作单位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制造基地,聆听校企携手打造“大国工匠”系列课程。

高职学院走访上海原力数控机电有限公司

511日,高职学院机电专业系主任蒋中理带领辅导员孙滔韬以及两位毕业班同学赴上海原力数控机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优秀校友石峰与高职学生分享创新创业故事

58日晚,在高职学院212教室进行了一场创新创业分享会,讲座人为我院17届毕业生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