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报】2018-2019-2(第11周)
发布时间: 2019-05-12   浏览次数: 355

E周报第十

商学院“汉字之美”汉字应用大赛决赛

为了带动全体同学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诗词,分享汉字之美,感受汉第一路语之趣59日 晚上18:30 多功能厅举行“汉字之美”汉字应用大赛决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会更加热爱我们的汉字,我们的文明。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時代”商学院团组织生活会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于5556日、5818:30 各班教室商学院团组织生活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時代”


高职学院商务英语系走访企业

59日下午,为促进高职学院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同时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高职学院院长焦庆堂带队与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臧玉洁及辅导员季萍一同赴上海馨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机电学院组织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56日,在机电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关于“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在三教418举行。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了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他向机电学院17级青年学生解析了关于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燃青年之志,铸五四之魂”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4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三教122举办“燃青年之志,铸五四之魂”五四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林森、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负责人何佳明以及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演讲冠军范城玮。